Boss Group 5th Consecutive Mother Day Event

2015年05月11日

拉丁马士5万康乃馨送母亲

陈美谕

拉丁马士公民咨询委员会的社区发展及福利基金与老板集团,第3度携手联办母亲节献花运动,昨天在全岛各地分发5万朵手工康乃馨纸花。

总理公署兼文化、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兼拉丁马士区议员陈振泉在致辞时,引述唐代诗人刘禹锡《陋室铭》诗句“山不在高,有仙则名;水不在深,有龙则灵”,以提醒人们“花不在多,有心就行”的道理,呼吁大家陪母亲度过有意义的母亲节。

陈振泉和老板集团主席蔡宝秋、顾问卓顺发博士等数位代表,连同1000多名居民从上午10时开始分发康乃馨。参加手工鲜花制作者,包括该区妇女、年长者,以及亚洲妇女福利协会和慈光福利协会等慈善机构。

李再香(62岁)从陈振泉手中接过一朵色彩缤纷的康乃馨,好不高兴。她兴奋地说:“我住在大巴窑,不常来拉丁马士。没想到今天偶然陪丈夫来这里,就收到部长送的花。”